晴時多雲

韓職》曾在羅德與陳冠宇並肩作戰 KT巫師投手李帶溵宣布退休

2022/01/13 18:07

李帶溵(左)與陳冠宇在羅德當過隊友,圖為2016年兩人在冬盟賽事期間敘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KT巫師隊33歲投手李帶溵(原譯名李大恩)今宣布退休,結束歷經美、日、韓職共12年的職業生涯。

李帶溵高中畢業後就與芝加哥小熊隊簽約,在小聯盟待了7個球季、最高層級到達3A,也與同是小熊體系的前旅美投手王躍霖有不錯的交情。

李帶溵2015年轉戰日職羅德隊,與前旅日左投陳冠宇當隊友,首年繳出9勝9敗防禦率3.84的成績,不過隔年在一軍的出賽數只剩下3場,季末未獲球隊續約。

離開日職後,李帶溵曾兩度隨韓職聯隊來台參加冬盟,在2018年選秀獲巫師指名,成為該年選秀狀元,不過這三年表現差強人意,總計僅留下7勝8負9中繼19救援、防禦率4.31的成績。

「從KBO的第一個賽季到現在,因傷沒能滿足球迷和球隊的期待。去年我個人也沒能幫助球隊奪冠,對此感到很抱歉。」李大恩今在聲明中表示,覺得自己不再對球隊有幫助,所以在與球隊商議後決定結束棒球生涯。「我認為現在是開始新生活的時候了,所以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李帶溵。(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