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假動作女王超狂滑拍! BWF回顧小戴定格神技(影音)

2022/01/14 07: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去年最後一戰於世界羽球錦標賽女單決賽收獲銀牌,新的一年將以重點賽事為主做準備,世羽聯(BWF)於昨日回憶她在去年年終總決賽4強戰,將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定格在原地的那記神奇正手滑拍。

BWF分享戴資穎與安洗瑩的絕妙好球,小戴在該分時就已經差點用一記時間差反手過網急墜的回擊讓安洗瑩差點反應不及,後續小戴再用一記招牌的正手滑拍,直接將安洗瑩定格在地拿下該分。網友也大讚她真的是假動作女王:「戴資穎的假動作一直都是最棒的。」

戴資穎在本周BWF公布的最新排名,仍以108800分穩居女單第一寶座,球后週數累積至198週,預計本月就能完成女單史上首見的200週球后里程碑,同時也會成為繼李宗偉、林丹後,史上第三位世界第一達200週的單打好手。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