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送走潛力前鋒 「杜克雙雄」尼克重聚

2022/01/14 08:24

瑞迪許將去尼克與前杜克大學隊友巴瑞特團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NBA交易截止日只剩下不到1個月,《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爆料,老鷹發動交易將送出瑞迪許(Cam Reddish)、S.希爾(Solomon Hill)、2025次輪籤,和尼克換來諾克斯(Kevin Knox)以及保護的2022首輪籤。

22歲前鋒瑞迪許,選秀前與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巴瑞特(RJ Barrett)並稱「杜克三王」,並在首輪第10順位被老鷹給相中,新秀賽季表現可圈可點,但去年球季飽受傷勢所苦,整年僅出賽26場,本季捲土重來,場均可以貢獻11.9分、2.5籃板,三分命中率37.9%,去年12月對魔術一役曾飆出34分締造生涯單場新高,去尼克之後將可以重新與大學時的老隊友巴瑞特攜手。

今年30歲的S.希爾,2013年選秀會上以第一輪第23順位被溜馬挑中,效力溜馬3個球季後,輾轉待過鵜鶘、灰熊以及熱火,上季來到老鷹,共出賽71場、16場先發,繳出場均4.5分、3.0籃板,不過本季他因右腿筋撕裂將動刀接送治療,迄今只出戰13場、1次先發,場均僅0.6分。

S.希爾。(資料照,美聯社)

尼克在這筆交易中送出的諾克斯,在2018年選秀會首輪第9順位被挑中,新秀球季就繳出12.8分、4.5籃板和1.1助攻,原本尼克看好他能跟「波神」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組成具備身高、外線與活動力的恐怖搭檔,但隔年他卻嚴重陷入撞牆期,本季在球隊完全邊緣化,迄今出賽13場全都替補,場均僅8.5分鐘,繳出3.6分、1.7籃板和0.2助攻。

諾克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