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次輪票選公布! 柯瑞超過446萬票有望奪人氣王

2022/01/14 08:06

勇士一哥柯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明星賽將於下月21日在克利夫蘭登場,聯盟今天公布第二階段票選,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拿下超過446萬票,持續高居人氣王。

史上三分球王柯瑞,第一階段就拿下超過250萬票,目前累積超過446萬票,持續領跑全聯盟,有機會挑戰人氣王,聯盟票數第2高的球員也在西部,由湖人隊詹姆斯(LeBron James)以438萬票緊追在後。

西部前場票數前3高球員是湖人詹姆斯、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勇士威金斯(Andrew Wiggins);後場前2為勇士柯瑞、灰熊莫蘭特(Ja Morant)。

東部前場3位球員分別是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公鹿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七六人恩比德(Joel Embiid);後場由公牛德羅森(DeMar DeRozan)、老鷹T.楊恩(Trae Young)暫居前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