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喊卡! 名將之子體檢未過遭活塞退貨

2022/01/14 08:52

活塞和金塊交易案破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日前從金塊交易來7尺2吋中鋒波爾(Bol Bol),並送出麥克格魯德 (Rodney McGruder),以及一張2022年籃網次輪選秀籤。不過波爾並未通過體檢,這項協議也遭作廢。

波爾是前已故名將「寶兒」(Manute Bol)的兒子,他在2019年選秀會上一度被視為樂透順位人選,但卻遲遲未被常唱名,直到第二輪44順位才被金塊挑走,選秀會後他向媒體表示:「我要證明大家都錯了」。

波爾過去因左腳骨折,大學期間僅出賽9場就整季報銷,新秀賽季也幾乎都在養傷度過,但從去年球季就鮮少出現傷痛案例,今年也不曾進入傷兵名單,目前相關消息僅稱他未通過體檢,並未指明身體哪邊出狀況。

今年22歲的波爾,生涯三季共出賽53場,場均貢獻2.7分、1.2籃板,金塊陣中除了有MVP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外,A.戈登(Aaron Gordon)J.格林(Jeff Green)等鋒線戰力都扮演吃重角色,想要獲得上場機會並不容易,他本季僅出賽11場,場均2.4分、1.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