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爆湖人曾想追瑞迪許 拿出籌碼卻遭老鷹打槍

2022/01/14 09:40

湖人原本也希望能交易來瑞迪許(右),但僅拿出兩個次輪籤遭老鷹打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稍早將陣中潛力前鋒瑞迪許(Cam Reddish)打包送去尼克,不過有其他美媒爆料,在瑞迪許被送到大蘋果之前,其實還有幾支大市場球隊都對他很有興趣,其中也包含紫金軍團湖人隊。

老鷹上季一路挺進東部總冠軍賽才出局,休季期間他們幾乎沒有做什麼調整,僅開給J.柯林斯(John Collins)一份新的合約及延長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的合約,外界也認為他們會是本季東部強權之一,沒想到開季後老鷹表現卻雪崩式下滑,不但輸給沒有「後場雙槍」的拓荒者,近期面對湖人、快艇也遭苦吞2連敗,老鷹總管席列克(Travis Schlenk)之前在參加節目錄影時,也暗示接下來球隊陣容可能會做出改變。

而今天稍早老鷹發動交易,送出潛力前鋒瑞迪許、S.希爾(Solomon Hill)、2025次輪籤(來自籃網),和尼克換來諾克斯(Kevin Knox)以及保護的2022首輪籤(來自黃蜂)。

瑞迪許雖然才來到老鷹3年,今年也繳出生涯新高的11.9分、2.5籃板,三分命中率37.9%,,不過由於老鷹目前陣中已有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赫特(Kevin Huerter),已及同年選進的D.杭特(Deandre Hunter)要養,側翼人才濟濟,因此選擇將明年合約就要到期的他送走。

不過《The Athletic》記者Fred Katz和Chris Kirschner在聯合報導中指出,在老鷹送出瑞迪許前,湖人隊其實也有提出報價,希望能拿2個選秀次輪籤換來瑞迪許。湖人會對瑞迪許有興趣不是沒有原因,他將會成為能幫助湖人「三巨頭」的理想補強,不但有能力先發出賽,從板凳出發也能大放異彩。

然而雖然湖人應該還可以再加碼送出一些不錯的球員,但老鷹想要的是首輪籤,所以最後選擇跟尼克達成交易。而對尼克來說,在羅斯(Derrick Rose)、沃克(Kemba Walker)因傷得長期缺陣的情況下,能捕來瑞迪許絕對是一大福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