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6隊不遠了?台鋼有意進軍職棒 球迷讚:對體育都很用心

2022/01/14 10:08

台鋼集團前天拜會聯盟,表達組隊高度興趣。(中職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鋼集團有意進軍職棒,成為中職第6隊,且已有初步規劃,取名「台鋼雄鷹」以高雄為主場,讓不少球迷相當期待。

近來中職第6隊消息頻傳,先是去年10月傳出中華電信正在審慎評估,後來12月初立法院三讀通過《運動產業發展條例》條文修正案,增加企業投入運動產業誘因,當時外界就期待,能進一步催生中職第6隊。

新的一年也傳來好消息,前天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拜會中職會長蔡其昌,高度興趣組建新球隊,且最快2月就提出加盟意願書備審,看似要見到第6隊「雛形」已經不遠。

台鋼集團也將與中華電信良性競爭,中職會長蔡其昌受訪時透露,考量到市場規模的關係,目前只會先新增第6隊。

台鋼集團旗下已有足球隊、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目前又有意投入職棒產業,讓不少球迷在網上大讚:「籃球算滿用心在做的,可以期待」、「多一隊總是好事,快點來」、「願意砸錢進場的話當然歡迎」、「目前看來台鋼對體育都很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