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術菜鳥缺陣20場將回歸 主帥曝他康復期間態度佳

2022/01/14 09:26

蘇格斯即將回歸。(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魔術在選秀會上以第5順位選進後衛蘇格斯(Jalen Suggs),但不料他在11月底遭遇拇指骨折,而球隊在今日宣布他即將傷癒復出,預計會在明日出賽。

魔術菜鳥蘇格斯在11月29日與七六人的比賽中受傷,右手拇指骨折,雖無須動手術,但缺席了有20場比賽之多,今日球團則宣布蘇格斯預計將會在明日作客黃蜂的比賽中回歸。

不過蘇格斯在康復期間並不是僅專注在養傷,據悉他一直隨隊出征客場,雖投籃、傳球等能力受限,但主帥莫斯利(Jamahl Mosley)透露蘇格斯除鍛鍊身體外,一直在把握時間在場邊學習。

莫斯利說:「他利用時間和教練團坐在一起,研究影片,在場邊解讀比賽,你有時候會看到他提供一些建議以及他看到的東西。這真的太好了。」

蘇格斯受傷前出賽21場,場場先發,平均攻下12.3分3.6助攻1.1抄截。另一菜鳥華格納(Franz Wagner)也適時補上火力,在蘇格斯受傷後,場均攻下18.6分5.1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