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與王建民、陳偉殷當隊友 大聯盟54轟外野手宣布退休

2022/01/14 09:37

史奈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報導,下個月將滿34歲的外野手史奈德(Travis Snider),生涯共有8年大聯盟資歷,今日他宣布退休,結束球員生涯。

史奈德今日在IG寫下:「關於這天,我已經考慮了一段時間,我終於到了高掛釘鞋的時候了,我花了很多時間,不眠不休的試圖找出重返大聯盟的方法,如何調整我的揮棒、如何成為更好的隊友和領導者等等,從這些經歷中學到的東西,讓我對轉變為『前球員』的身分充滿信心。」

史奈德在2006年選秀會上,首輪第14順位被藍鳥選中,當時是備受球隊期待的大物,但表現並不出色,之後輾轉效力過海盜、金鶯,曾與陳偉殷當過隊友,生涯共有8年大聯盟資歷,累積630場出賽,有54轟、212分打點,打擊率0.244。

史奈德最近一次大聯盟賽季,已要追溯至2015年,去年他在勇士隊3A度過,打擊率僅0.174。

值得一提的是,史奈德與王建民也有過隊友之緣,他在2016與皇家簽下小聯盟約,並受邀參加春訓,不過史奈德在皇家並沒有拚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