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戰力折損 灌籃王右膝挫傷將休一個月

2022/01/14 09:38

D.瓊斯右膝受傷所幸並無大礙。(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前鋒D.瓊斯(Derrick Jones Jr.)今年轉戰公牛成為球隊板凳重要戰力,不過他在昨天面對籃網比賽傷到右膝提前退場,公牛球團今天也發布聲明,他將至少缺陣2至4周。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也爆料,D.瓊斯的膝蓋並沒有結構性損傷,也代表傷勢並未朝最糟糕的情況發展,他仍有望在明星賽前後歸隊。但D.瓊斯的倒下勢必造成球隊鋒線戰力不小影響,二年級前鋒威廉斯(Patrick Williams)季初因左手腕韌帶撕裂,本季能否回歸還是未知數。

今年面臨合約年的D.瓊斯,雖然本季上場時間不如過去幾個球季,不過卻打出生涯最有效率一年,場均6.3分、3.4籃板雖不突出,但投籃命中率58.2%,三分命中率40.5%都創下個人生涯新高。

公牛本季打出驚奇的一季,目前戰績27勝12敗穩居東部龍頭,D.瓊斯也可能被視為球隊拼冠交易籌碼,根據《The Athletic》記者James L. Edwards III指出,活塞試圖在交易大限前將陣中頭號王牌葛蘭特(Jerami Grant)送往爭冠球隊,他也提到汽車城過去在選秀會上就對威廉斯抱持興趣,D.瓊斯有可能成為薪資匹配包一同被打包送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