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肯定後輩表現 米契爾支持葛蘭德進明星賽

2022/01/14 10:40

葛蘭德獲得葛蘭德賞識。(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昨111:91擊退西部強權爵士,當家主控葛蘭德(Darius Garland)前三節就達成大三元,成為隊史繼詹姆斯(LeBron James)後第一人。賽後他也得到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稱讚,直言他該獲選今年明星賽。

葛蘭德昨天手感不佳,全場11投3中,三分球更8投僅1中,僅攻下11分,不過他用其他方式來幫助球隊,整場抓下10顆籃板,並送出生涯新高的15次助攻,拿下生涯首度大三元。騎士也靠第三節打出一波25:6攻勢甩開對手,贏得2連勝。

賽後,輸球的米契爾也不失風度,讚揚葛蘭德的表現,「他應該入選明星賽,即使今天手感不在狀況內,你仍可以看到他在場上的影響力,與其他球員並不在同一個層級。」顯見對這名21歲年輕後衛的讚賞。

葛蘭德本季場均可以貢獻19.1分、7.6助攻、3.2籃板,投籃命中率46.5%,三分命中率37.2%,騎士在他的帶領下目前24勝18敗,名列東部第6,破繭而出的表現以及帶隊能力也有望使他獲得殊榮,晉升明星球員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