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榜眼中鋒遲遲未回歸?美媒爆:曾又動了一次手術

2022/01/14 10:23

勇士榜眼中鋒威斯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的回歸時間延宕,目前仍正在持續進行右膝半月板傷勢復健,不過根據美國媒體今日的報導,事實上威斯曼其實在12月又動過一次手術。

威斯曼去年4月遭逢右膝半月板撕裂動刀治療,目前仍正在恢復中,不過事實上他的回歸一延再延,原先預計能夠趕上開季,到11月回到球隊練習,然而至今還未參與身體對抗練訓練。根據今日美國媒體的報導,延遲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威斯曼在12月又進行了一次手術。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史雷特(Anthony Slater)指出,威斯曼由於一些輕微但持續的腫脹,在12月中其實悄悄進行膝關節鏡手術,並點出手術就是回歸延後的原因。

另外史雷特指出目前威斯曼正隨隊出征客場之旅,並且將進行個人訓練,根據主帥柯爾(Steve Kerr)日前的說法,威斯曼未來幾周將會進行3對3、5對5的全面訓練。

柯爾日前向記者提到,威斯曼目前復健進度非常順利,說:「他的膝蓋感覺很好,精神狀況也很振奮,練習時總是保持高能量,他已經準備好進行一些身體對抗的練習,很開心能夠看到他缺陣這麼長時間情況下,臉上還能保持笑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