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贏球就敢囂張! 公鹿中鋒投進壓哨球模仿柯瑞抖肩(影音)

2022/01/14 11:39

波提斯全場上場24分鐘攻下20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兩大強權勇士、公鹿今天正面交鋒,原先被預期是場精彩絕倫的比賽,未料卻演變成大屠殺,公鹿毫不留情開賽下足馬威,半場領先對手39分,中鋒波提斯(Bobby Portis)更在第二節結束前投進壓哨三分,並模仿柯瑞(Stephen Curry)招牌抖肩動作。

波提斯本場火力全開,上半場11投7中,包括三分球4投3中,得到17分6籃板,更在半場終了前接獲「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傳球命中壓哨三分,進球後不斷抖肩慶祝,表達興奮之情。

勇士今天手感急凍,陣中主力柯瑞以及傷癒復出K.湯普森(Klay Thompson)命中率都不佳,全隊首節僅拿21分,次節更連20分都不到,反觀公鹿首節就毫取40分、半場狂轟77分,亞德托昆波以及波提斯兩人半場合砍40分就已高出勇士全隊總分。

兩隊半場相差39分也創下勇士自1962-63球季以來半場最大比分,雖然下半場試圖追趕,不過為時已晚,終場99:118敗下陣來,客場之旅苦吞2連敗,下場將碰上東部龍頭公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