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大三元率公鹿痛宰勇士 還讓他們創尷尬紀錄

2022/01/14 11:03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繳30分大三元帶領下公鹿擊敗勇士。(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前往密爾瓦基作客,卻打得荒腔走板,半場落後多達39分,創下自1962年以來,隊史半場落後最多的尷尬紀錄。衛冕軍公鹿則在「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繳30分、12籃板、11助攻大三元帶領下,以118:99擊敗勇士。

勇士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持續缺陣,不只影響球隊防守,連帶進攻串聯也不如他在場時流暢。今面對衛冕軍公鹿,勇士上半場防守崩盤,讓公鹿予取予求,半場投進10個三分球,取得39分大幅領先。

勇士上半場進攻低迷,三分球命中率僅27.3%,而半場落後39分,也是勇士自1962年後,隊史半場落後最多的紀錄。雖然勇士在下半場稍稍回神,打出17:3攻勢,雙方分差回到20分以內,但已無力扭轉戰局。

公鹿此仗團隊命中率高達51.2%,共有4人得分上雙,「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表現強勢,繳出30分、12籃板、11助攻,締造生涯第28次大三元,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挹注23分。

勇士狀態不盡理想,團隊命中率僅34.7%,威金斯繳出全隊最高16分,「浪花兄弟」同日熄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僅拿下12分,K.湯普森(Klay Thompson)進帳11分。

勇士一哥柯瑞今熄火僅拿下12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