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熊出沒請注意! 灰熊下半場逆轉灰狼續寫11連勝

2022/01/14 12:27

灰熊喜贏11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締造隊史10勝紀錄的灰熊,今天在主場迎戰灰狼,雖然上半場落後對手,不過他們第三節展開反撲,關鍵時刻板凳射手庫查爾(John Konchar)飆進關鍵三分鎖定戰局,終場116:108擊敗灰狼,將連勝場次推進至11場。

兩隊前次交手,灰狼138:95痛宰對手,創下灰熊本季最大失分差比賽,不過灰熊已非昔日吳下阿蒙,目前正值聯盟最火燙球隊,當家後衛莫蘭特(Ja Morant)本季打出MVP等級身手,但他今天上半場手感低迷,僅拿下3分,不過下半場回溫,帶隊打出單節37:24攻勢,並且反超比數。

莫蘭特下半場回神繳準大三元。(今日美國)

末節兩隊一路緊咬,倒數2分鐘灰狼後衛羅素(D 'Angelo Russell)左路強切上籃得手取得1分領先,不過克拉克(Brandon Clarke)兩罰命中再度逆轉戰局,緊接著貝恩(Desmond Bane)抄截上籃得分,將領先擴大至3分,庫查爾又在最後剩下1分02秒命中三分鎖定勝利。

灰熊全場共5人得分上雙,貝恩(Desmond Bane)21分全隊最高,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20分5火鍋,莫蘭特繳出16分8籃板9助攻,替補上場的庫查爾15分,克拉克14分。

灰狼全隊共3人得分上看20分大關,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攻下30分,不過有25分集中在上半場,羅素(D 'Angelo Russell)29分6助攻,並投進6顆三分,湯斯(Karl-Anthony Towns)25分9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