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巨頭僅留哈登孤軍奮戰 籃網主場爆冷遭雷霆血洗

2022/01/14 12:46

哈登孤軍奮戰,籃網主場慘遭雷霆血洗。(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三巨頭」今作客出戰雷霆只餘哈登(James Harden)一人孤軍奮戰,哈登轟下全隊最高的26分,不過西部吊車尾的雷霆隊,從開賽就展現恐怖火力,手握最多23分的領先,終場籃網就以109:130輸掉比賽。

籃網5天第2度打背靠背的比賽,布魯克林大軍今讓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和米爾斯(Patty Mills)輪休,加上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無法在主場出戰,在少了2位得分拍檔的情況下,哈登切換過往的進攻模式,半場就拿16分,然而陣容完整的雷霆,從首節開打就在少主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帶領下火力全開,上半場就已經取得19分遙遙領先。

最末節哈登一上來就先飆進兩顆三分彈,接下來J.卡特(Jevon Carter)後仰跳投、小將湯瑪斯(Cameron Thomas)突破上籃,一度將落後分數縮小到僅剩個位數,但雷霆外線射手此時輪番轟炸籃框,不但3分鐘內狂砍5顆三分球,直接把領先擴大到超過20分,眼看大勢已去,籃網也只能換下主力,終場就以21分之差慘敗給雷霆。

哈登此役22投7中拿下26分9助攻7籃板3抄截3阻攻,先發五人僅有他跟拿下10分8籃板的布朗(Bruce Brown)得分有上雙,湯瑪斯替補砍進21分3籃板,杜克(David Duke Jr.)13分。

而前役轟下32分的吉爾吉斯亞歷山大今維持好手感,此役18投11中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另有10籃板9助攻2阻攻,繳出準大三元。道特(Luguentz Dort)砍進6記三分球挹注27分,19歲菜鳥吉迪(Josh Giddey)19分7助攻;替補的貝茲萊(Darius Bazley)16分,穆斯卡拉(Mike Muscala)14分,擊敗籃網後雷霆也終結5連敗。

吉爾吉斯亞歷山大維持好手感,今再轟破30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