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松坂世代」最後一人 軟銀和田毅挑戰美日200勝大關

2022/01/14 13:11

軟銀投手和田毅。(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為「松坂世代」最後一人,軟銀40歲老將和田毅還在職棒場上奮鬥,他將挑戰美日通算200勝,以及日職累積2000投球局數的里程碑。

和田毅與好友松坂大輔、藤川球兒一起登上日本電視節目,3人中僅剩和田毅還在職棒打拚,對此松坂大輔、藤川球兒在棒球上,寫下對和田毅的期許,松坂寫道:「還有52勝!」希望和田毅能達成美日通算200勝里程碑。

和田毅大聯盟累積5勝、日職有143勝,要達成美日通算200勝大關,以他的年齡來說,難度很高,他表示:「這很像大輔的風格,他的170勝已經是不得了的數字,看到竟然是200時,嚇了我一跳。」

藤川球兒對和田毅的期待,則是希望他達標日職2000投球局數,目前和田毅累積1892.1局,本季只要穩定出賽,有機會完成這項目標。

和田毅說道:「如果今年能取得好成績,下季有機會獲得續約,只要每年都複製好表現,就能接近大輔提出的目標,2000投球局數也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想拿出好的表現給大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