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怎麼了?今三節就提早下班、1月外線命中率僅2成

2022/01/14 14:37

柯瑞今打完前三節、僅拿12分就提早下班。(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作客出戰公鹿,從首節就大比分落後,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自己生涯的第800場出賽,打完前三節就提早下班,上場29分鐘就只拿下12分,創下本季個人得分第二低,而他近期手感低迷,引以為傲的三分火力更是幾乎消失。

據美媒統計,從進入12月份,柯瑞的表現就開始下滑,整個月他打了12場比賽,場均雖有26.4分,但命中率38.8%、三分球命中率僅36.2,沒想到進入1月份,他的表現更呈現「雪崩式下滑」,4日對熱火之戰還僅拿下賽季新低的9分,近5戰場均只有18.0分、命中率31.9%,三分球命中率更僅跌到22.2%。

而今對公鹿賽後,談起球隊近期的掙扎表現,柯瑞說道:「我們今天從開局就打得很糟糕,攻防兩端都出了問題,顯然我們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但好在我們都很清楚是哪些地方或是哪裡該改善,不需要過度恐慌,要做的事就是盡快修正!」

「沒有理所當然的勝利,但我們必須要對自己保持信心,我們曾在這個聯盟擊敗一些很優秀的球隊,也曾輸給一些很優秀的球隊,在長達82場比賽的旅程中,我們總是會被打敗幾次的,真正棘手的地方在於,每晚我們都會出現一樣的事情,所以我們必須趕快去糾正這一點。」

最後柯瑞也提到了K.湯普森(Klay Thompson)回來之後球隊內部的調整。

「我們已經做好準備迎接他回來,不過大家仍然需要時間來調適,我們不會因此恐慌,反正我們還有時間去把這一切都搞清楚,讓大家都能打得很舒服,我們知道K湯會回來會有新的先發陣容,只是換成D.格林(Draymond Green)缺席所以我們又得在做出一些調整,」柯瑞說道,「但我想我們已經證明自己能做到,所以現在堅持下去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