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夯!傳多達12支球團有興趣 鈴木誠也自爆睡不好

2022/01/14 14:04

鈴木誠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7歲的廣島鯉魚外野強打鈴木誠也,季後透過入札制度宣布挑戰大聯盟,不斷有消息傳出將有多支球隊爭奪這位好手,今日鈴木誠也接受美媒訪問時似乎也證實了確實有多隊進行交涉,甚至自爆因此睡不好。

鈴木誠也近日接受《The Athletic》的記者巴格利(Andrew Baggarly)訪問,巴格利在文中提到鈴木誠也吸引10到12支球團的興趣,曾透過視訊交涉,包括水手、巨人、紅襪、道奇、教士、洋基、光芒以及藍鳥都被點名到。

關於球隊的選擇,鈴木誠也傷透腦筋,雖然他表示沒有特別偏好哪個聯盟或者地區(東、西岸),但也自爆說:「我無法停止思考選擇哪一隊,我必須要誠實的說,我仍然很迷茫,我甚至每晚都睡不著,因為很多球隊都打中我的心、給我留下印象,我仍還需要思考。」

另外目前大聯盟封館,交易以及簽約都無法進行,鈴木誠也顯然是首當其衝,雖有消息指出若仍持續封館,鈴木誠也很可能會重返日職,不過他也向巴格利透露自己會繼續耐心等待,雖然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狀況,但仍是會保持積極心態。

鈴木誠也上季出賽132場,敲138安,另有38轟、88打點,打擊率.317,OPS有1.07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