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桃園雲豹主場拚止敗 211公分的新洋將有望登場

2022/01/14 14:14

雲豹新洋將戴維斯。(桃園雲豹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桃園雲豹週末將在主場「閉門」迎戰聯盟龍頭高雄全家海神和台中葳格太陽,211公分的洋將戴維斯有機會上陣迎接首秀,讓「家裡沒大人」的雲豹,可望抒解內線壓力。

雲豹明首戰高雄全家海神,肯定是場硬仗,兩隊本季首度碰頭,處於哀兵劣勢的雲豹,一旦戴維斯仍無法上場,只能再靠亞洲外援狄安森「以小搏大」,想要奪勝,只能寄望本土射手挺身而出。

雲豹週日則將碰到太陽,兩軍上週才碰頭,陣中的亞洲外援對決絕對是一大看點,太陽菲律賓現役國手何喬登近況火熱,上週2戰平均攻下23.5分、5籃板、2助攻和1抄截,而雲豹美菲混血帥哥狄安森,近2戰繳出場均25分、17籃板雙10數據,也不遑多讓。

季初表現不如預期的雲豹,總經理蘇翊傑快刀斬亂麻,換掉洋將中鋒歐頓,並簽下P. LEAGUE+領航猿棄將吉倫,希望能重整旗鼓,只是吉倫因工作證申請本週還無法確定能否趕上出賽,本週只能寄望戴維斯能上陣,提升戰力,盼能終止4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