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木棒聯賽》王者平鎮! 高中木棒聯賽豪取43連勝、三大賽62連不敗

2022/01/14 14:21

平鎮高中今以7:0擊敗西苑中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110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今天展開第二階段賽事,平鎮高中以7:0擊敗西苑中學,提前7局結束比賽,平鎮在青棒三大賽,包括木棒聯賽、黑豹旗、玉山盃取得62連不敗,戰績61勝1和,打遍天下無敵手。

此役平鎮推出前統一獅球員陽東益之子陽念希先發,陽念希投6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拿下勝投,用球數是精簡的59球,另有3K、2保送,左投林韶恩後援1局無失分,兩人聯手封鎖西苑打線。

平鎮全場敲出8支安打,另獲得5次保送,靠蠶食拿下7分,黃勇傳、田子杰、曾子祐、張趙紘皆單場敲雙安。

陽念希。(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平鎮上次在青棒三大賽輸球已是2019年玉山盃冠軍戰,當時以5:6不敵穀保家商為主體的新北市,之後在3屆木棒聯賽30戰全勝,3屆黑豹旗23戰全勝,2屆玉山盃8勝1和,其中去年玉山盃冠軍戰對新北市,打完5局因雨裁定以0:0握手言和,兩隊並列冠軍,近兩年多平鎮對穀保7戰6勝1和。

這屆木棒聯賽平鎮劍指四連霸,跨屆豪取43連勝,黑豹旗三連霸,玉山盃也連拿兩屆冠軍,堪稱近年國內青棒最強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