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木棒聯賽》星二代進職棒+1? 陳瑞昌之子今年傾向選秀

2022/01/14 14:46

陳佳樂。(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前兄弟象捕手陳瑞昌之子陳佳樂現就讀平鎮高三,今天陳佳樂在高中木棒聯賽對西苑中學之戰擔任7棒、一壘手,3打數未敲安,吞1K,陳瑞昌透露,陳佳樂高中畢業有意投入今年選秀。

右投左打的陳佳樂身高182公分、體重90公斤,身材條件不俗,出身福林少棒、長安青少棒,高中升上平鎮,今年畢業,他擁有不錯的長打能力,曾獲「恰恰」彭政閔盛讚打擊sense很好。

陳瑞昌表示,陳佳樂傾向今年選秀,企圖心強烈,他尊重兒子意願,一切樂觀其成,不過職棒是很現實的環境,希望兒子未來有好的發展。

陳佳樂在平鎮主守一壘或打DH,陳瑞昌透露,陳佳樂在長安青少棒守游擊,到了平鎮多半守一壘,但其實守三、游也沒問題,若進職棒不一定只能守一壘,也可參考其他守位,相信兒子願意接受挑戰。

近年平鎮青棒出了不少「球星二代」,包括前中信鯨球員洪啟峰之子洪宸毅,去年高中畢業選擇升上開南大學,前統一獅球員陽東益之子陽念希現就讀平鎮高一,今天對西苑中學先發6局無失分拿下勝投,根據場邊球探透露,陽念希此役最快球速143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