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亞瑟士排球錦標賽4月開打 「電眼雙胞胎」當活動大使

2022/01/14 14:59

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即日起開放報名(官方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2 ASICS CUP 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今天開放報名,4月舉行北區預、複賽,6月舉行南區預、複賽,7月舉行全國總決賽。

今年再度邀請排球國手、「電眼雙胞胎」劉鴻敏和劉鴻杰擔任活動大使,透過排球運動一起提升自我,北區賽事在4月2日至4月4日於華僑高中、大觀國中、內湖高中和南湖高中進行,6月4日至月5日於福誠高中進行南區賽事,7月2日和3日進行全國總決賽。

邁入第8屆的亞瑟士盃,還安排趣味活動與球友交流,往年社會組是最快額滿的組別,今年特別將加開場地,讓報名隊伍數增至318隊,更多排球人有機會號召隊友,一齊組隊拚戰,享受排球運動的美好。

此外,大會也增加總決賽的晉級隊伍數,北區每個組別將有4隊可晉級總決賽,南區各組有2隊可晉級,一同挑戰紅館殿堂,提高冠軍賽事精彩程度,屆時總決賽現場也將邀請球星出席,規劃豐富多元的活動,打造「嘉年華」氛圍的比賽現場,讓參賽的球友們盡情享受排球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