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呼籲喬帥快回家!網壇女金剛看不下去了

2022/01/14 16:14

娜拉提洛娃。(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澳網參賽的鬧劇,遲遲無法落幕,連職業傳奇球星「女金剛」娜拉提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都看不下去,針對喬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卻趴趴走出席活動等爭議,痛批實在太離譜,並公開呼籲他「趕快回家」。  

「我認為諾瓦克所做所為有太多錯誤,這非常不好,正確的做法就是回家。」談及近來狀況百出的後輩,娜拉提洛娃有感而發,並直指最大錯誤,就是喬帥在知道自己被檢測出陽性反應後,還應媒體邀請去攝影棚拍照受訪,「這沒有任何意義,理由是因為他不想讓某人失望…你在開玩笑嗎?」見慣風浪的「女金剛」也坦承,好強如喬帥為了締造歷史紀錄,恐怕會堅持留在墨爾本,「離開才是對的,但我認為他不會這麼做,因為他想要第21個(大滿貫)冠軍頭銜。」

儘管喬帥律師團贏得法院攻防首回合,暫時續留並已榮膺澳網男單頭號種子,但澳洲移民部長霍克(Alex Hawke)今日出招,以個人職權再度取消其簽證,導致喬帥參賽再次生變,霍克發聲明說:「這符合大多數人民的公共利益,做這決定時,我仔細思考邊防署、內政部、當事人所提供的訊息,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堅定保護澳洲邊境,特別是在疫情大流行之際。」 

儘管喬帥律師團爭取再次上訴,但若失敗確定被遣返,依法未來3年內可能都無法入境澳洲,這也代表34歲的澳網「九冠王」,退休前恐將與墨爾本公園成名地絕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