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不僅如此!聯盟打造具紀念又實用的「獎杯」

2022/01/14 16:12

聯盟為單月MVP和最佳外援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獎「杯」。(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考量過往獎盃、獎座都僅有單純擺設用途,依循元年球季口號「More Than One不僅如此」的精神,打造獨一無二的單月MVP及最佳外援獎「杯」,讓獎「杯」不僅具有紀念價值,更添加實用用途。

聯盟首位的12月MVP和最佳外援經過媒體及球團票選,分別由台啤英熊一哥蔣淯安和高雄全家海神布銳克曼獲選,下週英熊主場週將舉辦12月MVP頒獎,而12月最佳外援則預計在本月底海神主場週頒獎。

值得一提的是,獎「杯」上的T1聯盟LOGO與文字,來自台灣具有12年經驗的玻璃雕刻工藝品牌「MSA GLASS ENGRAVING」,堅持以純手工刻製,或許看到的僅是簡單的LOGO與文字,卻是雕刻師傅一筆一畫經過上千次的刻畫才得以完成,展現出對於工作的全心投入以及超乎常人的全神貫注,也象徵著單月MVP及最佳外援得主在球場上毫無保留的付出。

獎「杯」的木盒外包裝更是由三義年輕木雕師童正一親手製作,運動員出身的童正一,接手父親的木雕事業後,除了傳承父親的傳統木雕工藝,也引進年輕一輩的創新想法,開發出獨一無二「有溫度」的手工木雕鋼筆,現在他將當初對於運動的熱情與毅力,全都投入在獎「杯」木盒的親手製作,他說:「雕刻木頭時需要非常專注、認真,期盼這些球員在比賽時也能秉持一樣的精神,將最好的表現呈獻給球迷。」

聯盟為單月MVP和最佳外援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獎「杯」。(T1聯盟提供)

獎「杯」的木盒外包裝更是由三義年輕木雕師童正一親手製作。(T1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