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坂直美年收16億 續創女運動員新高

2022/01/14 17:13

大坂直美在過去一年靠比賽獎金及代言賺進5730萬美元,締造女運動員最高收入紀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網球名將大坂直美展現非凡「吸金」能力,她在過去一年幾乎靠代言就賺進5730萬美元(約16億台幣),締造女運動員最高收入紀錄,衛冕《富比世》最賺女運動員的頭銜。

《富比世》今天公布全球百大運動員收入排行榜中的最吸金的女選手,前十名就有5位是網球員,前3名也都由網球女將包辦,大坂直美去年以3740萬美元刷新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2015年的2970萬美元的紀錄,2021年的收入再創新猷,一年半的時間品牌代言再新增了10幾個,收入高達5730萬美元,且幾乎都是靠代言所賺來的,比賽獎金只有230萬美元。

威廉絲姐妹高居2、3名,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以4590萬美元僅次於大阪直美2,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則有1130萬美元的收入,4到10名依序為美國體操名將拜爾絲(Simone Biles)、網球名將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高球天后高真榮、印度羽球一姐辛度(PV Sindhu)、網球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高球好手N.柯達(Nelly Korda)和WNBA女球星C.帕克(Candace Park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