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衛冕軍公鹿血洗 勇士主帥點出振作關鍵

2022/01/14 17:27

勇士主帥柯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以99:118遭「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率領的衛冕軍公鹿痛宰,半場打完就已落後39分種下敗因,更創下球隊自1963年以來半場落後最多分的難堪紀錄。當家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手感持續冰冷,全場11投僅4中得12分,然而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卻表示他不怎麼擔心球隊輸球。

根據勇士隨隊記者史雷特(Anthony Slater)報導,即便今日慘敗公鹿,柯爾仍不擔心球隊近況,「我明白我們被狠狠教訓,但這只是每支球隊都會碰上的小低潮,每年我們總會有幾場不如意的比賽。對手做好完全準備也打得很好,特別是上半場。我們只是需要重整旗鼓,回到正軌。」

此役勇士也讓字母哥上陣不到30分鐘就抓下30分、12籃板、11助攻,且附帶3阻攻的大三元,寫下自1973-74賽季無人能及的紀錄。對此柯爾表示:「(我們必須)從防守做起,我們上半場就被得了70分,想要在對手得分行雲流水下贏球,及找回自身進攻節奏,根本不可能。」

勇士近期迎回明星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不過剛傷癒歸隊的他也還在尋找比賽節奏,屋漏偏逢連夜雨,防守主將D.格林(Draymond Green)又因小腿傷勢缺陣,而一哥柯瑞最近表現也極不穩定,不過他賽後仍說道:「球季有82場比賽,能否保持穩定是我們必須繼續加強的。很高興Klay回來了,當然我們少了Draymond,不過沒什麼好慌張的。」

勇士將於台灣時間明日早上8點30分對上目前暫居東區龍頭的公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