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繼續幫大谷找幫手!天使小聯盟約網羅2名陳偉殷前隊友

2022/01/14 18:24

西耶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MLBTR》報導,天使為繼續補強陣容深度,以小聯盟合約簽下外野手西耶拉(Magneuris Sierra)及右投手巴拉克洛(Kyle Barraclough)。儘管這2名球員皆在去年球季有大聯盟出賽記錄,但天使選用小聯盟簽約,因此得以於封館期間將兩人給納入麾下。

25歲的西耶拉於2017年迎來大聯盟首秀,即便有驚人的腳程與不俗的守備能力,但打擊始終是他罩門。上季在馬林魚出賽123場,共225個打席只繳出打擊三圍0.230/0.281/0.286、沒有開轟,另有11次盜壘,季後即遭馬林魚移出40人名單。預計加入天使後,可以擔任球隊替補的外野手。

前幾年一直是馬林魚牛棚主力之一的31歲右投巴拉克洛,2018年10月被交易至國民,然而46.2局的投球,防禦率卻高達5.59,隨後又轉戰巨人。2020縮水賽季並無大聯盟出賽記錄,上季被雙城看中回到大聯盟,出賽10場投13局拿下2勝,防禦率5.54。

巴拉克洛。(資料照,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兩人皆是我國好手陳偉殷在馬林魚時期一同奮戰的隊友,如今陳偉殷已轉往生涯最初起點的日職延續職棒生涯,西耶拉與巴拉克洛則以小聯盟約在天使再續前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