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自曝偶像是戴資穎 印度16歲女神童勇奪青少年球后

2022/01/14 18:30

年僅16歲的天才少女塔斯妮姆(右),成為印度首位青少年球后。(本報資料照、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僅16歲的印度天才少女塔斯妮姆(Tasnim Mir),近日在BWF青少年排行女單第一,完成連辛度和塞娜都無法締造的壯舉,成為印度女單第一人。

塔斯妮姆去年表現亮眼,分別在保加利亞、法國和比利時3站奪冠,讓她從BWF青少年女單第4名,衝上青少年球后的寶座,「由於疫情的關係,這樣的狀況完全沒有預料到,原本以為沒有機會,所以能拿下青少年女單第一讓她十分高興,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一刻。」塔斯妮姆說道。

塔斯妮姆透露,今年的目標將會放在成人賽,將會出征下個月在伊朗舉辦的羽球國際挑戰賽和烏干達羽球國際賽,希望本賽季能夠進入前200名以內。

塔斯妮姆也成為印度首位坐上青少年球后寶座的女單球員,辛度最高也只有第2名,而塞娜則是很早就進入職業。塔斯妮姆坦言,去年在丹麥所舉辦的湯優盃團體賽對她影響很深,這是她第一次與世界級的球員比賽,給了她很棒的經驗,她也說到,自己非常喜歡看戴資穎和安洗瑩的比賽。

塔斯妮姆受訪時曾透露,自己的偶像是台灣球后戴資穎,她經常觀看戴資穎的比賽影片,學習小戴的技巧,戴資穎前年征戰印度羽超聯賽,兩人曾同隊攜手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