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對洋基怪物新秀高度期待 總管:他是異常的人

2022/01/15 07:01

多明格茲。(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上個賽季被崛起的游擊大物沃爾普(Anthony Volpe)超越排名的前洋基頭號大物多明格茲(Jasson Dominguez),隨著新賽季即將展開,洋基球團對這位年僅18歲的小將依舊抱有相當大的期待,就連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也透露他是「異常的人」。

多明格茲在業餘時期就被認為是下一個有望衝擊大聯盟的恐怖新秀,洋基也以高達51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的破紀錄簽約金將他簽下,首年他因為疫情關係無緣參加小聯盟賽季,上季他僅打7場比賽就被拉上低階1A,於49場出賽繳.258/.346/.398打擊三圍,9支二壘安打、5支全壘打的表現。

凱許曼指出,他認為只有少部分的18歲新秀,能夠像他一樣在這麼快就晉升低階1A:「他的職業道德很出色,他對成功的渴求相當卓越。」凱許曼也指出,無論哪個評斷新秀的部門都指出,多明格茲基本上就是個異常的人,是個不會時常出現的逸才。

左右開弓的多明格茲有著相當誇張的「天花板」,那就是傳奇球星傑克森(Bo Jackson)、曼托(Mickey Mantle)與現役名人堂級神獸楚奧特(Mike Trout)。

最近剛升上洋基球員發展部門副總的里斯(Kevin Reese)談到,球團對多明格茲重返球場且持續邁向大聯盟感到「異常興奮」,「他連結人與人的能力、在如此年輕就擁有的領導力,他的擊球初速、速度,一些用表現科學所衡量的事情,他全都超出水準。我們想要單純地讓他打更多場比賽,因為他的天分就擺在那邊。」

多明格茲雖然已經不是洋基農場頭號新秀,但在目前大聯盟百大新秀排行榜當中,他依舊高居全部新秀中的第17名,落後給排名第15的沃爾普。

多明格茲上季砲轟陳柏毓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