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該搶鈴木誠也! 紐媒辣評:不感興趣的話很愚蠢

2022/01/14 18:30

鈴木誠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廣島隊明星主砲鈴木誠也在去年宣布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不料卻遭遇罕見的封館導致入札程序被迫暫停,紐媒《SNY》今撰文指出,洋基若對這名潛在的新星不感興趣,那將會是很愚蠢的。

鈴木誠也在昨日《The Athletic》發布、由記者巴格利(Andrew Baggarly)撰寫的專訪中談到他目前的狀況,而洋基隊也在文中被點名,預計將會投入鈴木誠也的爭奪戰中。

上個賽季結束後,鈴木誠也拿下生涯第五座外野金手套獎,整季他也繳出.319/.436/.644的打擊三圍與38轟的好表現,過去三個賽季,鈴木誠也選到保送262次,比他240次三振還要多。

專訪中,鈴木誠也表示,自己想要成為頂級球員中最頂尖的人物,並將目標著眼於這幾年聯盟公認最強球員「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地位。「那是我將來某天要達到的境界。」鈴木誠也發下豪語。

而紐媒《SNY》指出,洋基現在很需要一名中外野手,因為希克斯(Aaron Hicks)的狀況不明,賈納(Brett Gardner)年紀已高,同時也不確定是否會與洋基簽下一張合約,再加上原先陣中的兩名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與蓋洛(Joey Gallo)雖然都曾客串過中外野,但他們預計還是會擔任右外野與左外野手的位置。

洋基隊上一位日本球員是他們在2014年簽下的田中將大,若算上打者的話,上一位在洋基效力的日本打者已經得追溯到2003年至2009年效力於洋基的松井秀喜,紐媒表示,洋基簽下這兩人的效果都很好。

最後紐媒點出,儘管右打外野砲手不一定會是洋基隊真正需要的(因為他們已經有兩個了),但洋基在外野位置上處於困境,他們需要一個超級球星且要在自由市場濺起水花,同時直言若洋基不對這位潛在新星感興趣的話,那將是相當愚蠢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