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終結冠軍荒再兩勝! 辛度直落二晉級4強

2022/01/14 19:06

辛度直落二晉級4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今天在超級500系列印度公開賽8強戰,對陣22歲的同鄉小將查利哈(Ashmita Chaliha),雖在第二局遭遇對手頑強抵抗,但仍以21:7、21:18,花了36分鐘直落二晉級,往冠軍之路再邁進一步。

辛度在印度公開賽以頭號種子身分出賽,首戰僅花27分鐘就擊敗同胞庫達拉瓦莉(Sri Krishna Priya Kudaravalli),第二戰他再度面對同胞夏爾馬(Ira Sharma),以30分鐘直落二晉級8強。

今天辛度對上另一位印度選手,22歲的查利哈,在首局辛度以21:7輕鬆拿下後,第二局遭遇不小抵抗,辛度在以11:10進入技術暫停前4度被逼平,暫停過後雖一度拉開到15:11領先,卻被打出4:0攻勢逼平,接著辛度才回穩拉開領先,最終以21:18收下比賽勝利,成功晉級4強戰,將繼續尋求終止逾2年的冠軍荒。

辛度下一場的對手將是來自泰國的革通(Supanida Katethong),名列第六種子的她在8強戰原本要對上第三種子、來自新加坡的楊佳敏,不過楊佳敏卻因為高燒選擇退賽,革通直接晉級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