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呂政儒砍新高做白工 鋼鐵人遭領航猿逆轉

2022/01/14 21:17

桃園領航猿喬丹(左)與羅賓森(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LEAGUE+高雄鋼鐵人今在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前3節打完一度取得領先,但在決勝節沒能擋下對手反撲,讓領航猿在喬丹、羅賓森全場合砍46分帶領下,以101:94獲勝,鋼鐵人也被擠到爐主位置。

領航猿今開賽三分球手感不錯,吳家駿、施晉堯輪流開火,加上羅賓森在內線逞威,開局打出一波17:9攻勢。不過,鋼鐵人馬上反擊,當家一哥呂政儒首節三分球4投2中,聯手班森助隊緊咬領航猿。

呂政儒(左)。(高雄鋼鐵人提供)

前兩節雙方上演飆分大戰,鋼鐵人半場命中率達52.4%,領航猿也有51.3%的團隊命中率,且三分球22投11中,火力相當凶猛。鋼鐵人也不惶多讓,211公分的洋將班森頻頻強打禁區,半場拿下18分,助隊在兩節打完暫時取得1分小幅領先。

第3節趁著羅賓森陷入犯規麻煩,班森再次撕裂對手禁區防線,搭配新秀後衛陳又瑋,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但領航猿在該節尾聲回神,一路緊追後,決勝節開局順利超車。

鋼鐵人在最後1分多鐘靠著彭俊諺罰球追到3分差,但決勝關頭打得有些混亂,讓領航猿陳冠全在最後30秒放進2分擴大領先,也讓對手帶走勝利。

領航猿5人得分上雙,喬丹進帳全隊最高24分,羅賓森拿下22分、19籃板;鋼鐵人班森攻下全隊最高28分、12籃板,呂政儒繳出轉戰PLG後的新高24分,但鋼鐵人決勝節沒能把握優勢,遭領航猿逆轉。

班森。(高雄鋼鐵人提供)

布朗。(高雄鋼鐵人提供)

陳又瑋。(高雄鋼鐵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