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傳捷報! A.戴維斯月底客場復出

2022/01/15 08:00

A.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前役浪費雙位數領先,遭國王逆轉輸球,目前以21勝21敗的戰績,名列西部第7,不過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從12月中缺席至今的明星長人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下週將重新接受評估,最快在月底的客場6連戰就會復出。

A.戴維斯是在去年12月18日對戰灰狼的比賽中,不慎傷到左膝,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後,確定為左膝內側副韌帶(MCL)扭傷,至少要休息一個月才能復出。近日AD被媒體拍到,雖然左膝還戴著厚厚的護具,但已經開始進行投籃練習,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表示AD下週會重新接受評估,結果出來之後才會再更新他的消息。

不過《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卻撰文透露,A.戴維斯現在已經隨隊訓練,在場上移動也相當靈活,左膝傷勢也恢復得相當良好,有消息人士告訴他,AD會盡速回歸,預計在月底湖人的客場6連戰就可以復出。而這6戰湖人將與魔術、熱火、藍網、七六人、黃蜂以及老鷹隊交手。

A.戴維斯生涯大小傷病不斷,這回再度脫離戰線,對湖人來說又是一大損傷,在他缺席的12場比賽中,湖人戰績5勝7敗,本季他出戰27場比賽,場均23.3分、9.9個籃板、1.2次抄截和2.0次阻攻,出手命中率為56.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