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約金近7千萬!前軟銀「古巴大谷」傳將加盟白襪

2022/01/15 08:14

柯拉斯。(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國際球員市場即將在美國時間本月15日開市,擁有「古巴大谷」之稱的前軟銀洋將柯拉斯(Oscar Colas)有望以簽約金250萬美元(約台幣6969萬)加盟芝加哥白襪隊。

柯拉斯2017年以育成選手身分加盟軟銀,2019年6月成為支配下選手,一軍初登場首打席首球就開轟,寫下軟銀隊史紀錄,該年在一軍出賽7場打擊率2成78。

柯拉斯2020年初從古巴叛逃,尋求在美職打球的機會,不過軟銀隨後祭出規章,申請讓他成為「限制選手」,直到該年12月才將他從契約保留選手名簿除名,並獲大聯盟申告為自由球員。

柯拉斯2018-19球季在古巴聯賽還有投球紀錄,後援3.1局僅失1分,不過目前應會專職打擊,大聯盟官網的球探報告稱他「三個外野位置都能守、有望扛起中心打線。」

向來積極網羅古巴球員的白襪,一直對潛力十足的柯拉斯展現高度興趣,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透露,白襪有望以250萬美元簽約金網羅這位23歲的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