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想要B.西蒙斯釀交易 可能再拉一隊當第三方

2022/01/15 09: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交易截止日剩下不到1個月的時間,季前鬧出「賣我、拒打」風波的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和母隊仍僵持不下,不過今有美媒指出,國王已經去詢問交易的可能性,但七六人對B.西蒙斯、福克斯(De'Aaron Fox)互換沒有太大的興趣,可能會找第三方來完成交易。

B.西蒙斯休賽季提出交易要求,又以心理問題為由,上演「拒打鬧劇」,本季至今仍未上場,球隊目前也嘗試將他脫手,但卻都因為索價太高導致交易告吹,距離美國時間2月10日交易大限,剩不到1個月,這齣戲碼會上演至何時,外界都在關注。

《Yahoo Sports》記者Chris Haynes稍早撰文爆料,有消息人士告訴他,前幾天七六人與國王就B.西蒙斯、福克斯交易做出了初步的討論,目前都還在試探階段,據悉國王老闆已經下令,只要能大幅改善球隊陣容,管理團隊可以放手去盡情探查任何交易可能性。

而《Clutch Points》記者Dave Early則指出,雖然國王傾向繞著福克斯和哈里伯頓 (Tyrese Haliburton)建隊,但他們陣中其實並沒有非賣品,不過七六人對於B.西蒙斯、福克斯互換並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國王最有可能達成交易的方式,就是拉來第三方球隊,而且還要是一支有七六人感興趣球員的球隊。

B.西蒙斯。(資料照,法新社)

Early分析,要七六人真的考慮福克斯的交易,國王可能得找來握有畢爾(Bradley Beal)的巫師,或是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拓荒者,如果這兩隊也碰巧對福克斯有興趣,那七六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和他的團隊應該就會積極動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