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機器人主審」掰掰!大西洋聯盟決定改回傳統判決

2022/01/15 08:59

大西洋聯盟取消電子好球帶制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在實施了三年的電子好球帶、也就是所謂的「機器人主審」後,今年球季將改回傳統主審的人為判決。

大西洋聯盟2019年與大聯盟簽定協議、開始使用「電子好球帶(ABS,automated ball-strikes)」,也是第一個實施機器人主審的職業聯盟,隨後亞歷桑納聯盟、以及小聯盟低階1A的東南聯盟也陸續引進此制度。

根據《棒球美國》記者庫柏(J.J. Cooper)指出,大西洋聯盟在實施3年的電子好球帶後,決定在新球季改回傳統的主審判決,不過他提到,由於大聯盟日前才在官網開設於3A的ABS相關工作職缺,小聯盟與大西洋聯盟不同、可能會擴大使用電子好球帶的層級。

大西洋聯盟除此一變革外,也宣布會將投手丘到本壘板的距離改回原來的60呎6吋(約18.44公尺),因為實驗結果發現將距離拉至61呎6吋(約18.74公尺)後,整體攻擊數據並無太大差異。

雖然上述兩項制度回歸傳統,不過大西洋聯盟仍會維持禁止佈陣、壘包加大、以及延長賽突破僵局制等規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