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避免國際賽適應不良!韓職本季決定擴大好球帶

2022/01/15 09:44

韓職將擴大好球帶。(取自韓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鑒於打者在國際賽適應不良、比賽太多四壞球保送,韓國職棒今年決定擴大好球帶範圍,裁判也在1月就投入訓練。

根據《OSEN》報導,聯盟認為由於四壞球上壘的次數增加、會影響棒球比賽的趣味性,加上與大聯盟相比,好球帶上方太窄,導致選手在國際比賽很難適應好球帶,因此KBO決定今年球季將好球帶上緣提升1顆球左右的距離。

為了此變革,韓職裁判本月11日就開始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進行擴大好球帶的訓練,委員長許雲表示,「為了韓國棒球的未來,需要讓好球帶正常化。裁判們在賽季時也受到輿論的壓力,為了讓好球帶正常化,不僅需要裁判的幫助,還需要選手、媒體、球迷的幫助。」

報導提到,季初可能會有一波陣痛期,打者預料也會有不滿的情緒,而為了這項新制度,本季比起一致性,聯盟將會以要求裁判好球帶的準確性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