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別人能投滿整季我卻不行」兄弟大物想跟球迷說抱歉

2022/01/15 10:06

余謙。(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大物新秀余謙上個球季受到傷勢影響,僅在一軍出賽2場,他在自評去年表現時流露失望語氣,還表示「想跟球迷說抱歉」。

余謙去年5月迎來一軍初登板,面對悍將繳出優質先發收下生涯首勝,不過下一戰面對味全龍僅投1.1局就掉4分退場,5月中下二軍後受到手肘傷勢影響,遲至10月底才復出。

余謙自評2021年球季時表示「是非常不好的表現」,因為在一軍僅投了兩場比賽,兩場比賽落差很大,他還愧疚表示,「其實想跟球迷說聲抱歉。」

余謙說在手肘不舒服的時候都跟著王建民做機制的訓練,心情也受到影響,難免會有「別人可以投滿一整季我卻不行」的想法,不過他透露包括學長王凱程、王建民都會鼓勵自己,「凱程學長說,這些都是運動員要撐過去的,跟我說『你還年輕』。」王建民則會叮嚀他,要打開自己的心房、不要把不愉快的心情帶到球場上。

余謙表示,休賽季就是維持訓練、做重量,把一些身體有需要補強的地方做補強,新球季目標進入先發名單、把2021年球季彌補回來,他最後也感謝球迷支持,「在我投不好的時候也給我鼓勵,讓我還是有前進的動力,辛苦你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