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菜鳥大爆發! 勇士爆打東部龍頭公牛42分出氣

2022/01/15 11:19

庫明加攻下全場最高25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慘敗給公鹿,勇士今天在客場找公牛出氣,得分創團隊本季新高,以138:96大勝,中止最近2連敗。公牛則是吞下2連敗。

柯瑞。(美聯社)

此役公牛後衛卡魯索(Alex Caruso)持續缺陣,結果開賽3分鐘又遭遇拉文(Zach Lavine)因膝傷離場的悲劇,公牛陷入苦戰,首節28:37落後,第二節勇士在菜鳥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帶領之下,拉出一波11:0攻勢,瞬間拉開到26分差距,此後比數越拉越開。

雖然中鋒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拿下19分14籃板、德羅森(DeMar DeRozan)攻下17分,公牛仍無法挽救頹勢,狂輸42分。

根據紀錄,勇士昨天半場落後給公鹿39分,今天則是半場領先公牛31分,一來一往總共70分的半場分差創下史上背靠背比賽紀錄(1945年至今)。

勇士全隊6人得分上雙,除庫明加攻下25分全場最高、威金斯半場就拿下20分,小將波爾則有22分進帳。柯瑞則是三分球10投4中,攻下19分。

德羅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