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黃暐傑獲大聯盟球隊目光 冬盟先發好投助隊登龍頭

2022/01/15 12:32

黃暐傑。(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傳出有大聯盟球隊網羅的台灣好手黃暐傑,今再度於冬盟出賽,面對席巴歐巨人繳出4局僅失1分的好投,雖無關勝負,不過也幫助球隊登上龍頭。

旅美好手黃暐傑力拚重返大聯盟,去年底投入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效力東方之星,日前也傳出有大聯盟球隊展現興趣,經紀公司則回應,有確定消息後會正式宣布。

黃暐傑今迎來在冬盟第2度先發,2局在二壘有人情況下被巨人隊瓦斯(Webster Rivas)敲出安打失掉第一分,不過隊友在3局展開反攻,靠著雷克(Junior Lake)帶有2分打點的長打逆轉比數。

黃暐傑今登板4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1分,另有1次保送、2次三振,終場東方之星以3:2贏球,近期寫下6連勝,也在循環賽中與巨人並列龍頭。黃暐傑在循環賽3次出賽合計投了10.2局失掉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