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復出了!高國豪2022首戰率攻城獅客場對尬夢想家

2022/01/15 13:51

高國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戰績龍頭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將到台中洲際迷你蛋挑戰台新夢想家,攻城獅將迎回陣中最高薪的高國豪重返陣線,搭配洋將辛巴、大勝,盼能保住龍頭位置。

攻城獅本季戰績5勝3敗暫居聯盟龍頭,地主夢想家則是以4勝3敗緊追在後,兩隊在上週展開本季首度交手,就打到延長賽,最終由攻城獅獲勝。

高國豪今年尚未出賽,前次登場已是去年12月26日遭遇新北國王,該役他撞傷右大腿,導致再來3場都只能缺席。高國豪本季出賽5戰,平均能繳出7.6分、6.2籃板及3.2助攻。

攻城獅此仗擺上聯盟得分王、籃板王的辛巴搭配體能勁爆的大勝,盼能掌握禁區優勢,成功踢館。值得一提的是,辛巴前一次交手夢想家就主宰禁區,繳出34分、31籃板,成為PLG首位「雙30」俱樂部成員。

夢想家此仗回到主場迎接強敵,因暫時沒有第3位洋將,因此只能續用布依德、吉爾貝克,兩人在前一場對攻城獅的表現都不理想,布依德該役三分球只有13投1中,吉爾貝克不僅6犯畢業,也只有留下4、6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