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拿到打擊獎項後 王威晨要追父親的總冠軍

2022/01/15 14:26

王威晨完成年度身體健康檢查後在活動背板上簽名。(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王威晨去年勇奪年度安打王,完成與父親都拿過打擊獎項的心願,今年起他只有1個目標,希望拿到總冠軍的次數也能追上王光輝。

王威晨指出,去年終於拿到總冠軍,覺得整年的努力總算有了回報,今年可以更開心地面對春訓與球季,「今年的目標,無庸置疑,就是再拿總冠軍。」

王光輝在職棒元年拿到打擊王,王威晨去年拿到安打王後,在打擊獎項算是追上父親,卻覺得有個地方還差父親很遠,「他拿過6次總冠軍,我才第1次。」

王威晨認為,父親是一代象,經歷2次3連霸,是兄弟隊史很重要的成就,期許自己能像父親一樣,也能幫助球隊創造王朝,「我不知道自己算幾代象,至少第1步踏出去了。」

王威晨(右)在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進行年度身體健康檢查。(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