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年挑戰生涯百轟 詹子賢:全壘打是天注定的

2022/01/15 15:36

詹子賢完成年度身體健康檢查後在活動背板上簽名。(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去年下半季因為手傷一度退出先發陣容,讓詹子賢深刻體認健康的重要,去年季後開刀清除右手肘關節骨刺,今年希望可以健康打滿整個球季。

詹子賢指出,開刀後的復健進度很順利,農曆年後可以如期展開春訓,「手的角度愈來愈好,打擊已經沒有問題,傳球會稍微慢一點,大概再1個半月才開始丟。」

詹子賢認為,去年在爭奪下半季冠軍的關鍵期沒有太多貢獻,還好拿到總冠軍賽MVP,讓他就算開刀都很開心,今年只希望保持健康,技術面沒有太多想法,「好的就保持,不好的就修正。」

詹子賢前6季累計84發全壘打,今年可望達成生涯100轟,他覺得,全壘打是天注定的,順其自然不會強求,但棒球要有長打才好看,今年各隊幾乎都有洋砲,一棒定江山的機會應該增加不少。

詹子賢在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進行年度身體健康檢查。(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