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台馬混血準壽星劉美菁發威 率中纖止2連敗

2022/01/15 15:44

中纖全隊慶賀勝利。(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企業17年甲級排球聯賽本週移師台大巨蛋,中國人纖女將在台馬混血中間手劉美菁發威下, 25:16、25:18、27:25擊敗愛山林,終止2連敗,本季第2勝到手。

爸爸是台灣人、媽媽為馬來西亞人的劉美菁,身高184公分,2017年以僑生身分到台灣師大唸書,並且加入中纖。這位即將在1月17日滿22歲的「準壽星」,週六開賽攻擊氣勢猛烈,與黃蔓亞、多明尼加洋將瓦爾迪茲(Annerys Vargas Valdez)等隊友連番砲轟,逼得失誤連連的愛山林讓出首局。次局愛山林靠著吳佩茹、洪家瑤搶分,一度反超比數,但中纖喊出暫停後,龔詩雯掌握兩次四號位攻擊,重新咬上進入拉鋸,關鍵時刻老經驗的瓦爾迪茲挺身而出,數次網前重叩拉開差距,中纖順勢再下一城搶先聽牌。 

無路可退的愛山林新生代,第3局由吳沛緹、張稦豈、洪詩涵聯手反撲取得領先,不過中纖二度暫停後回穩滅火,加上劉美菁前排猛攻帶頭壓制,直落三順利出線,也逼得愛山林苦吞13連敗,迄今乃未開胡。

中纖洋將瓦爾迪茲(左)經驗豐富。(排協提供)

中纖劉美菁(右)網前攻擊。(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