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俊吉轟24分大勝高國豪5分 夢想家擊敗攻城獅奪龍頭

2022/01/15 17:02

林俊吉轟24分,率領夢想家擊敗攻城獅奪下龍頭。(夢想家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戰績龍頭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到台中洲際迷你蛋強碰台新夢想家,即使雙洋將辛巴、大勝表現很優異,但本土球員卻欲振乏力,而地主夢想家林俊吉、錢肯尼合力進帳49分,攜手率隊以84:78擊敗攻城獅,戰績5勝3敗也擠下5勝4敗的攻城獅,成為聯盟龍頭。

攻城獅首節僅拿9分,即使後三節都和對手不相上下,卻也因為首節荒腔走板的表現,讓球隊陷入苦戰。

攻城獅此仗迎回陣中最高薪的高國豪重返陣線,他替補上陣出手7次只命中2球,進帳5分、6籃板、2助攻、3失誤及4犯規。攻城獅洋將辛巴展現主宰力,繳出17分、27籃板,只是也發生7次失誤,另一洋將大勝進帳21分、16籃板,但除了兩位洋將,陣中另一位得分超過雙位數是陳堅恩的12分。

高國豪。(PLG提供)

相較於攻城獅仰賴雙洋將作戰,地主夢想家今日本土表現最佳是林俊吉,貢獻24分、6籃板,尤其讀秒階段抄球快攻上籃,更幫助球隊奠定勝基;華裔球員錢肯尼轟25分,兩人成為贏球功臣。

至於夢想家的洋將布依德14分、13籃板,長人吉爾貝克從板凳出發,6分、15籃板進帳,其中有7個進攻籃板,還是稱職做苦工。

錢肯尼。(夢想家提供)

辛巴。(PLG提供)

大勝。(PLG提供)

陳堅恩。(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