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蔣淯安砍新高30分做白工 中信特攻擊敗台啤英熊復仇

2022/01/15 17:40

中信特攻擊敗台啤英熊復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新北中信特攻今在主場新莊體育館迎戰台啤英熊,洋將厄力砍下33分,阿巴西挹注28分,雖然英熊一哥蔣淯安砍下本土新高30分,但獨木難撐大廈,最終球隊仍以95:113落敗。

特攻前次在主場和英熊交手,兩隊鏖戰到延長賽,英熊靠著當家一哥蔣淯安絕殺帶走勝利,今特攻力拚復仇,開賽在阿巴西、馬龍聯手下打出18:8攻勢,但英熊隨即趕上,蔣淯安單節獨拿11分,助隊在首節打完和特攻戰成26:26平手。

英熊一哥蔣淯安砍下本土新高30分,但獨木難撐大廈,最終球隊仍不敵中信特攻。(記者林正堃攝)

另外,英熊洋將米丘在首節遭特攻洋將伊布肘擊,導致臉部受傷,已經送醫縫合。在少了一名洋將情況下,英熊只能靠士東苦撐,特攻次節開局又以一波11:2攻勢超前,並在半場打完取得15分領先。

英熊在易籃後仍沒能找回狀態,進攻仍依賴蔣淯安一人,雖然決勝節一度打出15:2攻勢,出現逆轉契機,難擋特攻多點開花的攻勢,無力扭轉頹勢。

特攻此仗5人得分上雙,替補上陣的厄力進帳全隊最高33分,阿巴西拿下28分,林秉聖進帳18分。英熊蔣淯安繳出全隊最高30分,為他轉戰T1後個人新高,也創下本土球員最高得分紀錄,士東挹注20分。

厄力。(記者林正堃攝)

阿巴西。(記者林正堃攝)

林秉聖。(記者林正堃攝)

士東。(記者林正堃攝)

朱億宗。(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特攻擊敗台啤英熊復仇。(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