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脫胎換骨!麥卡洛轟聯盟單節新高21分 和富邦勇士全隊同分

2022/01/15 17:54

新北國王麥卡洛(圖中)。(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新北國王洋將麥卡洛在前一場對富邦勇士嚴重吃癟,但今天到台北和平籃球館脫胎換骨,首節直接變成瘋狂射手,單節5顆三分球平聯盟紀錄,轟21分更是締造聯盟新猷。

體能勁爆的麥卡洛在上週來台首戰對桃園領航猿繳出「雙十」數據,該役以單臂爆扣向球迷自我介紹,只是下一場對勇士被看破手腳,全場只拿8分,成為球隊輸球的戰犯之一。

經過幾天的休息,麥卡洛在今天對勇士的首節不僅打滿12分鐘,在三分線上7投5中及二分球3投全進,單節進帳21分,率隊單節進帳31分,他個人得分還與勇士全隊21分平起平坐。

麥卡洛單節5顆三分球,追平上季台新夢想家的杰倫、夢想家華裔球員忻沃克的5顆。聯盟單節最高得分紀錄原本是上季效力台新夢想家、現效力高雄鋼鐵人的塔克創造20分,首節紀錄則是杰倫、法獅共同保持的17分,如今全被麥卡洛打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