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拿掉袖套讓裁判看清楚 蔣淯安盼吹判更公平

2022/01/15 18:15

蔣淯安讓裁判看手臂傷痕 教練楊志豪在旁大聲抗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台啤英熊今作客新北中信特攻,英熊一哥蔣淯安砍下本季新高30分,也創下本土球員得分新高,但他賽後對於裁判尺度頗有微詞,並透露自己這一戰刻意拿掉袖套,就是希望能讓裁判看清楚手上的抓痕,希望吹判上能更公平一些。

英熊主帥楊志豪今賽後除了檢討球隊此戰防守做得不夠理想,無論失誤或籃板掌握也不好,同時直言,裁判尺度令他非常不舒服,「當球員、教練這麼久,第一次看到有一場比賽出現3次技術犯規都是同一個裁判吹的,連同比賽後段一些尺度上的拿捏都有問題,我們可以輸球,但不要欺負我們球隊。」

今天繳出30分的蔣淯安也提出同樣問題,他表示,平常都有帶袖套打球的習慣,因為前幾場賽後回去發現手上都是抓痕,這場刻意不帶袖套,希望能獲得裁判重視,「不是怪裁判,而是覺得應該可以有討論空間,大家可以進步才是重點。」他也提到,主客場制應該是針對比賽氣氛,而非裁判尺度。

蔣淯安此戰獲得15次罰球機會,繳出全隊最高30分,士東貢獻20分、15籃板。

洋將米丘首節被打傷臉部,楊志豪表示,當下他去醫院縫了幾針,雖然米丘後來回到場邊也表示想上場,但先讓他休息,「但少了他,我們的籃板掌握確實差了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