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極速超跑踢館復仇 砍斷台北鯨華8連勝

2022/01/15 18:57

超跑踢館甜蜜復仇。(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企業17年甲級排球聯賽本週移師台大巨蛋,極速超跑汲取上週輸球教訓,歷經4局拉鋸甜蜜復仇,終挾3:1(25:18、23:25、29:27、25:22)砍斷戰績暫居龍頭的台北鯨華8連勝。

連戰皆捷的鯨華,主場開局攻勢強勁,但超跑靠著「阿非」陳菀婷與林書荷在二號位、四號位來回攻擊,逐漸壓制強敵火力,並拉開差距率先得局;第2局鯨華展開反攻,甘可慧、蕭湘凌挺身而出,率隊扳回一城。第3局雙方戰局依舊膠著,後段超跑克服進攻當機,洋將貝克禮(Berkeley Oblad) 連續二號位攻擊加上關鍵攔網,率隊取得局數2:1聽牌。  

超跑乘勝追擊,第4局由貝克禮、林書荷延續旺盛火力,力抗鬥志頑強的鯨華反撲,最終驚險關門,也一吐上週高雄鳳山2連敗悶氣。

超跑貝克禮(中) 攔網。(排協提供)

超跑林書荷(左2)網前攻擊手段多變。(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